关于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西安赛区)比赛的通知
2018年08月01日 00:00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部署,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军民协同创新的良好氛围,激发各类创新主体的积极性,发现、挖掘优秀的军民两用技术,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深度融合发展,实现富国强军的宏伟目标,陕西省科技厅举办第二届军民融合专业大赛。

一、大赛主题

“融合创新、科技强军”。

二、大赛流程

大赛分为项目征集、预审、初赛、复赛、决赛等五个阶段,按照比赛内容分新概念和军民融合高新技术、光电创意创新产品暨VR/AR/MR技术两个领域组织比赛,9月15日前完成项目征集,9月20日前预审,9月30日前初赛,10月26日前完成复赛,10月27日-10月31日采取“现场路演+现场投票”的方式进行决赛,决赛结束后举行颁奖典礼,并举办2018中国(西安)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论坛。

三、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按一等奖30万、二等奖15万、三等奖5万给予现金奖励。获得一等奖项目的第一完成人,符合条件可推荐申报陕西省副高级职称评审;符合陕西省创新创业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申报条件的,优先给予推荐;获奖项目团队可优先落户西安经开区,纳入西安兵器基地军民融合众创团队建设支持。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人员,积极组织报名参赛,具体事宜请参阅附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宁辉(科技处) 联系电话:82202813

附件:关于举办2018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西安赛区)的通知

教务处

2018-09-06 16:13:01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