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四届金相技能大赛的通知
2016年03月08日 00:00  点击:[]

各院(系)创新创业竞赛领导小组: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一种自由、创新的学术氛围,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科研平台,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应用,丰富广大师生在校期间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为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做充分准备,校创新创业竞赛管理办公室与冶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四届金相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锻炼专业技能,培养科研兴趣

二、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竞赛管理办公室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

创新协会

三、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加

四、竞赛安排

1.本次大赛全程在冶金工程学院金相实验室举行,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部分。为更好地提高比赛选手基础知识和金相技能,大赛组委会将于比赛前安排相关培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2.初赛暂定于2016年3月19-20日于工科楼109实验室进行,参赛者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初赛试样(暂定为20钢正火)的制作过程,经评审后(大赛评分表详见附件1),确定进入决赛选手和三等奖名单。

3.对于初赛获奖的同学可以自行选择指导老师,也可以联系主要负责人进行指导老师的分配,以便在后期的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4.决赛暂定于2016年3月20日进行,决赛的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决赛试样(具体试样见后续通知)的制作过程,经评审后,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5.大赛相关通知,可关注微信公共平台“崛起新冶金”【微信号:xin_yejin】。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6年3月10-17日。

2.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或点击链接(http://www.sojump.hk/jq/7353854.aspx)报名。

\

(2)短信报名:发送“姓名+学院+专业班级”到13709219026

3.编号和分组安排请见3月18日“冶金学院科技交流群(群号38701928)”群文件。

六、奖项设置

1.本次大赛设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

2.学校向获得各奖项的学生计相应的课外素质教育学分,同时将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竞赛管理办法(试行)》对获奖者给予相应的奖励。

七、其他

大赛咨询:曹同学13709219026

附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四届金相技能大赛评分表

创新创业竞赛管理办公室

冶金工程学院

2016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6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6年数学建模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