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2019)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开始啦
2019年03月26日 15:24  点击:[]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举办,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大学生赛事,已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全国科比竞赛。大广赛目前在我校属于一类B等级竞赛。

    一、 参赛人员

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二、 参赛形式

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九大类。

三、 奖励政策

1.现金奖励:学生参赛获得一、二、三等奖,团队获奖分别奖励6000、4000、2000元,个人获奖分别奖励4000、2000、1000元;

2.研究生推免加分:获奖学生在参加我校免试硕士研究生的推荐和选拔过程中,对其平均学分绩点分别进行0.5、0.4、0.3的加分;

3.免修相关课程或提高相关课程成绩:获奖学生依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转换课程成绩及学分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可以对相关联课程进行免修或者加分,最高分不超过95分。

4.教师奖励:教师指导学生参赛获得一、二、三等奖,当年重要业绩考核指标分别为7、3、1.5。

四、命题方式

大广赛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略,现场提案。

2019年已公布的商业命题有:娃哈哈、杜蕾斯、爱华仕箱包、京东便利店、薇婷、小迷糊、课工场、中国人寿。

2019年公益命题:责任与担当。

责任,是战胜一切困难的利器;担当,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行动,是接受并负起责任。担当可以为自己,为他人;也可以为国家,为民族。青年人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历史规律,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发现身边高尚的道德情操的人和事;弘扬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华文明;摒弃不负责任、逃避责任的种种弊端。全面阐释青年人肩负的责任与担当,用年轻人的洞察描绘“责任在心,担当于行”。

五、参赛流程

第1步:下载命题。登陆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

第2步:作品创作

第3步:上传作品。在作品上传平台注册,填写报名表、承诺书,按要求上传作品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作品参赛编号。(计划5月15日平台开放,以官网公布为准)

第4步:下载、打印报名表。确保报名表内容完整、正确,下载并打印报名表。

第5步:报送至学校。将报名表盖章后,与作品光盘及纸质作品一同交到本校。

第6步:学校报送至赛区。参赛院校将初评筛选出的作品提交至各赛区进行评选,各赛区联系方式见大广赛官网首页“赛区列表”。

第7步:赛区报送至总赛区。各赛区将评选出的入围作品提交至全国大广赛组委会进行全国总评审。


更多赛事消息请登录赛事官网查看

中国大学生好创意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http://www.sun-ada.net/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艺术学院

2019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