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年12月27日 11:26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陕西高校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从即日起开始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20年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二、竞赛时间和形式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和决赛均由全国统一命题,按统一时间竞赛。

初赛时间:20204月19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决赛时间:20205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三、奖励等级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

四、系列活动

2020年暑假期间将举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主要活动包括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等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总决赛我省采取省组委会推荐注册方式。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201912月26—2020110日,学生在所在学院竞赛工作具体负责人处报名并缴纳报名费(报名费按照全国竞赛组委会通知收取,每人为40元)

2.参赛学生选择指导教师时应填报英语课任课教师或学校选聘的学生所在学院英语竞赛指导教师,最终指导教师由竞赛指导委员会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统筹确定。

3.学院报名表请在一张工作表内分类别、分校区统计。2020110日前各学院竞赛工作具体负责人将本学院报名加盖学院公章交至文学院草堂校区学府城3-302H),并将电子版发送至1538448181@qq.com。报名费与报名表同时提交,具体提交形式另行通知。

六、指导教师选聘和指导工作安排

1.竞赛指导教师申报。英语课任课教师;非英语任课教师:有海外留学经历(英语国家)一年以上,英语听说水平高,可申请作为指导教师加入竞赛指导团队,从事双语教学或全英文教学任课教师优先,申请人须于2020年1月6日前填写“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指导教师申报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1538448181@qq.com。

2.为确保顺利开展竞赛指导工作,指导教师由竞赛团队统一管理指导教师必须严格根据团队安排开展培训工作。

3.竞赛辅导。报名结束后由竞赛指导团队统一安排指导教师立即展开线上、线下辅导,辅导时间:2020110—20205月17

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做好本次竞赛的报名工作。



附件:

           附件1: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单.xls

          附件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指导教师申报表.doc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文学院

201912月25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