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创赛时间再次调整的通知
2020年05月14日 17:58  点击:[]


因一些省赛承办单位和学校向三创赛组委会发送申请,请求再次延迟比赛时间。三创赛组委会经商议后于512日发表通知,更新三创赛的竞赛时间。我校积极响应,再次调整三创赛校赛的时间安排,具体如下:

1、网上报名:2020531号之前完成。

各参赛队伍需在2020531日之前在三创赛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上统一报名,报名时请务必将指导老师填入系统,否则无法认定指导教师。

2、作品撰写:2020531日之前完成。

每个参赛队需要在202053124:00之前向管理学院团委科技部提交商业计划书电子版(PDF)一份、项目申报书(PDF)一份、承诺书(PDF)一份。提交时将三个文件放入一个文件夹,将该文件夹命名为“XX学院+项目名称,经压缩后发至glxytk666@163.com

注意事项:

(1)各团队应按实际情况填写《附件1:承诺书》,如有发现与实际不符者,取消参赛资格。

(2)作品提交书面格式应严格按照《附件3:作品提交要求》的格式,未经要求的部分各团队可自由发挥,但应保持页面美观。

(3)命名规则:

   文件夹:XX学院+项目名称

   商业计划书:XX学院+项目名称+第一作者姓名

   项目申报书:XX学院+项目名称+项目申报书

   承诺书:XX学院+项目名称+承诺书

3、校赛评审:2020630日之前完成。

校赛通讯赛:由校赛评委进行函评,每一份作品由2-3名评委进行打分,按照评委负责作品进行归一法处理后取各评委平均分,作为校赛通讯赛最终得分,通讯赛前30的队伍参加现场赛。

校赛现场赛:暂定为620日,进入现场赛的队伍参加作品展示答辩,评委现场打分。根据现场赛成绩,排出作品名次,按照作品排名推荐至省赛。

管理学院

2020514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趣味化学知识竞赛暨第一届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三创赛”校赛时间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