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中天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五届结构设计竞赛(专业组)报名的通知
2021年03月26日 09:00  点击:[]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联合主办,由高校轮流承办,为教育部确定的全国九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我校将于325日至410日在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举办中天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五届结构设计竞赛(专业组)。现将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五届结构设计竞赛(专业组)题目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竞赛组委会根据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题目进行简化,详见附件:关于公布中天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五届结构设计竞赛(专业组)题目的通知。

二、竞赛主题

结构有形,创意无限——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三、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

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南山书院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紫阁书院

承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冠名单位: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四、参赛对象

我校在籍本科生、研究生,及其他各高校在籍本科生、研究生,每队人数不多于3人,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鼓励跨学院、跨专业组队。

五、报名方式及费用

1.报名方式分为线下报名跟线上报名两种,线下在雁塔、草堂校区分别设置报名点,线上扫描参赛二维码报名。

报名时间:325日-328日。

报名地点:草堂校区:南山书院食堂东侧,紫阁书院食堂北侧

雁塔校区:食堂南侧

2.材料费100/队,329日赛题说明会结束后现场缴费领取材料。完成模型并参与加载环节将返还报名费

3.竞赛QQ群:788248711,入群前自行修改备注(学院+专业班级+姓名)

六、竞赛时间和地点

竞赛时间分为两个阶段:

模型制作阶段:329日-47

加载阶段:410日,地点为雁塔校区土木楼516

模型及理论方案请于4714:00-20:00自行交至雁塔校区土木楼515

七、奖项设置

具体根据参赛组数决定最终奖项设置情况(包括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创意奖),竞赛结果将在竞赛结束10日内公布。

八、赛题指导

大赛为参赛人员提供赛题说明会,说明会将于329日晚700在雁塔校区土木楼516、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小礼堂同步进行。

模型制作阶段将有工作人员在竞赛群中负责答疑。

竞赛负责人:惠宽堂、邓博文

竞赛联系人:杨晓瑞:18954682783(雁塔校区)

王宇航:15094087366(草堂校区)

本竞赛题目解释权归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竞赛组委会,若有疑问与交流,请各学院及时与土木工程学院竞赛组委会联系咨询。在竞赛期间,竞赛组委会不定期在竞赛交流群发布赛题答疑等相关信息。竞赛期间,组委会不定期在竞赛交流群(QQ群:788248711)发布赛题答疑等相关信息。

本竞赛题目解释权归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组委会。

 

特别感谢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组委会及上海交通大学竞赛秘书处在赛题上的技术支持与指导!

 

竞赛QQ

竞赛线上报名表


附件:    附件:关于公布“中天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五届结构设计竞赛(专业组)题目的通知.docx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土木工程学院

2021326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系列讲座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