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三批“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SSRT)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8年11月23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我校第十三批本科生科研训练(SSRT)计划于2018年4月开始实施,共有258项项目经学校审批后列入该计划。现根据学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SSRT)计划实施与管理办法》(西建大创〔2016〕6号)中的相关规定,第十三批计划项目应于2018年12月进入结题阶段,请各学院务必于2018年12月14日(第15周周五)前组织本学院创新创业活动指导委员会完成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将汇总后的指导教师结题报告、每名参与学生结题报告及成绩登记表(请自行在教务处网站资料下载栏目进行下载,一律用A4纸打印)提交至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将依据项目开展情况及结题报告完成情况进行评审及后续经费划拨和指导教师工作量计算工作。

开放性实验报告格式请在教务处网站资料下载;自行下载并填写,指导教师须在正文部分的末页亲笔签署姓名和批阅日期。报告由各学院自行保管,无需提交,但必须在《参与学生结题报告》最后一栏如实进行标注。

如项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结题,请及时与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联系并提交情况说明,无故不按时结题的项目,将视为项目自动终止,不予经费划拨和指导教师工作量计算。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18年11月23日

教务处


上一条:关于征集我校第十四批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SSRT)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我校第十三批本科生科研训练 计划(SSRT)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