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批SSRT项目结题、第三批SSRT项目征集的通知
2006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

各院(系)及相关职能处室:

我校第二批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于2004年12月起动,共有86个项目经学校审批后列入到该计划内。现根据学校《关于实行“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实施与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第二批SSRT科研训练活动已进入结题阶段,请各院(系)通知立项教师对所立项目进行结题,并将项目结题报告(结题报告形式自定,其中应附有参与学生的结题论文或报告)务必于7月14日前交于创新工程办公室。创新工程办公室将依据提交的项目中期检查表及项目结题报告进行经费划拨和指导教师工作量计算工作。

按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关于实施创新工程的具体规定》[西建大(2005)244号]中的相关规定,创新工程办公室同时面向全校13个院(系)广泛征集第三批科研训练项目。参与申报的项目以已在学校科技处或其它部门立项及有一定科研经费的项目为主。凡符合以上条件的教师均可填写《本科生科研训练(SSRT)计划立项申请书》(申报表可在教务处网站上下载)交至学校创新办进行申报。

<附件>:附件1:SSRT立项申请书

教务处

2006-07-03 00:00:00

上一条:关于第二批SSRT项目结题、第三批SSRT项目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二批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SSRT)项目进展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