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批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SSRT)项目进展考核的通知
2005年01月05日 00:00  点击:[]

各院(系):

第二批SSRT计划项目于2005年5月开展,共有立项项目86项。现各立项项目已进行过半,按照学校关于SSRT计划实施、管理办法,于近期开展第二批SSRT计划项目进度检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位立项教师严格按照学校创新工程办公室下发的《SSRT项目进展考核表》进行填写,也可在教务处网站上下载《SSRT项目进展考核表》电子表格,将填写完成的电子表格于2006年3月10日前发送至创新办邮箱 xauatchuangxin@126.com。

2.请各院(系)将立项教师填写完成的《SSRT项目进展考核表》汇总后于2006年3月10日前交至学校创新工程办公室。创新工程办公室将依据《SSRT项目进展考核表》的完成情况进行经费划拨。

3.按照计划时间,第二批SSRT计划项目将于2006年5月进入结题阶段,请各位立项教师抓紧时间进行结题工作,按时提交指导教师结题报告和参与学生结题报告。

<附件>:附件1:SSRT项目进展考核表

教务处

2006-02-28 00:00:00

上一条:关于第二批SSRT项目结题、第三批SSRT项目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关于实施创新工程的具体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