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SSRT)计划项目参加申报的通知
2006年10月20日 00:00  点击:[]

各院(系)在校本科生:

本科生参加科研训练是培养其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之一。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学校自2003年起在全校范围内实施“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该计划项目实施三年以来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取得了一定地成绩。第三批“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经过创新工程办公室组织的评审委员会审议后已评选出51项面向全校公布,同学们可依据公布的项目进行申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参与训练方式

1.自项目公布之日起,学生可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及自身兴趣、特长等选择申报参加项目。学生在教务处网站上先行下载《本科生科研训练(SSRT)计划项目参加申请书》(见附件)进行填写。

2.学生将填写完成的参加申请书交至项目指导教师所在院(系)教学办。

3.由每个项目的立项指导教师依据项目具体情况对提交参加申请书的学生进行选拔,经院(系)、创新办审核后方可参与项目实施。

三、成绩考核与创新学分获得

1.训练项目结束后,指导教师需根据每位学生参加训练的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结题报告或论文)进行评定成绩。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合格、不合格五种等级。

2.参加训练的学生应在《创新学分记录册》上相应的栏目内如实地进行内容填写,经指导教师签字、创新办审核盖章后,方可获取相应的创新学分。

<附件>:附件1:SSRT参加申请书

教务处

2006-10-26 00:00:00

上一条:创新简报
下一条:第一批SSRT项目结题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