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验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在校本科生)
2006年10月20日 00:00  点击:[]

各院(系)在校本科生: 本科生参加科研训练,是培养其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之一。为了使我校学生的创新及动手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经校创新工程办公室和有关实验室的共同努力,设立了一批学生与实验室结合进行的科研训练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1.自项目公布之日起,学生可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及自身兴趣、特长等选择参加项目,并到相关实验室进行报名。报名时间安排在2005年10月20日--10月27日 每天下午3:00--5:30(周六、周日照常休息)。

2.实验室联系人及地址见附表。

三.参加训练方式

1.建议每人每次最好参加一项实验创新项目。

2.学生以自愿结合方式组成项目小组,同时确定其中一名学生作为项目小组负责人。

3.学生应根据实验室提供的实验内容安排项目内容,并提交项目计划书。

4.学生应根据实验室提供的时间安排开展项目。如需调整,项目负责人应尽早与实验室负责人取得联系。

5.参加训练的学生应严格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

四.成绩考核与创新学分的获得

1.训练项目结束后,实验室和指导教师将会根据每位学生参加训练的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进行成绩评定。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合格、不合格五种等级。

2.参加训练的学生应在《创新学分记录册》上相应的栏目内如实地进行内容填写,经实验室负责人或指导教师签字(盖章)后,方可到校创新工程办公室加取相应的创新学分。

特 此 通 知

附件1:相关实验室联系名单

附件2:实验创新科研训练项目表

创新工程办公室

二〇〇五年十月二十日

教务处

2006-10-20 19:51:00

上一条:关于催收第一批SSRT结题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02级本科生创新学分自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