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部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6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

各相关院(系):

根据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整体工作安排,15项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中国家级12项、省级5项)、1项国家级2014年度项目已到结题时间(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结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组提交结题验收材料

1.请各项目组负责同学,下载并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一式三份,认真填写后由项目组负责同学送所在院(系)审阅签署意见;

2.请各项目组撰写一份1500字的《学术交流报告》(一式一份),认真总结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经验,介绍参与项目的收获和成果;

3.在项目研究过程中与实验室结合的部分必须形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放性实验报告》(附件3),一式一份,指导教师须在正文部分的末页亲笔签署姓名和批阅日期。报告由各院(系)自行保管无需提交,但必须在《结题报告书》院(系)评审专家组意见一栏如实进行标注

4.请各项目小组根据项目的特点,认真准备一份汇报时长约7分钟的PPT讲稿,重点介绍项目选题背景(除选题意义以外,应着重说明对该项目的自主兴趣所在和先前在该项目上所积累的实践与理论基础),项目的创新点与特色(包括创新方法、手段、项目的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等),项目实施进展、取得的创新成果、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收获与体会等,以备后期答辩、交流使用;

5.每个项目提供5张数码照片(jpg格式),要求能够反映科研成果或者记录科研活动开展情况(需含一张项目组成员和指导教师的合影);成果为硬件装置的项目组,需提供演示DV。内容应包括装置实物近视图、测试(演示)过程、测试结果等三项内容;

6.请各项目务必将已发表论文、专利、科研日志、设计图纸等其它成果(一式一份)一并作为附件;

7.《结题报告书》、《学术交流报告》、《开放性实验报告》电子版,以及PPT讲稿、jpg格式照片、演示DV、发表论文、专利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建立文件夹,统一以“项目编号+项目组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交至院(系),由院(系)汇总后发送至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邮箱chuangxinban210@126.com。

8.各项目组按照经费预算列支内容及财务规定,整理相关未处理票据。报销时间待项目结题后另行通知。

二、项目结题验收

1.各院(系)组织专家组于2016年11月30日(第13周周三)前组织专家对本院(系)应结题项目进行评审,认真填写答辩记录,并按要求完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意见表》(附件4)。

2.请各院(系)于2016年12月5日(第14周周一)前将项目全部结题材料交至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将根据院(系)评审情况,组织专家组进行项目复审、验收。

附件:1.结题项目名单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放性实验报告

4.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意见表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16年11月17日

教务处

2016-11-17 18:01:48

上一条:西建大创〔2016〕5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修订)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9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阶段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