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签订我校2020年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责任书的通知
2020年09月14日 10:20  点击:[]


各学院: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获批了69项国家级、111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详见附件1),现就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执行责任书签订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实施要求

1.项目实施时间以立项申报表上所填为准,立项学生需充分利用假期及课余时间完成研究计划。

2.各学院应提供保证项目开展的必要条件,建立并完善保障项目运行的管理机制。

3.学校与学院及项目负责人签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执行责任书》(以下简称“项目责任书”,详见附件2)一式三份。并按要求填写后于2020年9月25日(第4周周五)前经各学院汇总后统一交至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行政楼601室)。

4.项目中期检查时间计划在2020年12月;项目结题时间计划在2021年6月。

5.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不得无故中止项目研究工作。若因故需终止项目研究,须有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申请报告,经指导教师同意、学院审核后报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批准、备案。

6.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若项目组因故需要延期,须在项目研究期限截止日期前2个月向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递交项目延期申请(表格自行在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网站“下载专区”栏目下载),详细阐明延期的原因,经指导教师同意、学院审核后报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批准、备案。项目延期最多不超过一年且应在学生毕业前结题。

二、项目经费管理

1.学校将对省级、国家级项目予以相应的经费资助(省级项目一般支持额度为2500元,国家级项目一般支持额度为5500元)。

2.项目经费严格按照学校财务制度进行管理,并依据《项目责任书》中“经费使用计划安排”进行列支。票据整理和报销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出,将追究有关学生和教师的责任。

三、其他要求

1.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等管理工作由各学院依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组织执行。

2.鼓励以项目组学生为第一人依托项目积极发表论文和申请专利,尤其是获批的国家级大创项目,发表的研究成果将作为项目结题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学校从大创项目研究成果中择优推荐参加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会,参加年会项目纳入一类B层级竞赛考核认定。

3.请各学院做好项目日常管理工作,以保证我校“大创计划”项目实施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

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0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2.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执行责任书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0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第十五批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SSRT)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我校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