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BIM算量软件大赛总决赛我校学子获佳绩
2015年10月19日 00:00  点击:[]

2015年10月9日至10月12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BIM算量软件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我校管理学院2012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黄耕思、张帅和白昕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本科组最佳团队奖一项,BIM算量团体和精英挑战赛团体三等奖各一项的优异成绩。指导教师王碧剑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0余所高等院校的500多只团队参加了比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以及新人挑战赛组。此项赛事旨在提升在校学生熟练掌握算量软件的操作技能,提升学生的就业起点和竞争力,同时也为建设领域信息化产业培养和储备了更多高素质的实战型人才。

\

上一条:首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我校学子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