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18年08月01日 12:06  点击:[]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于2018年7月27日至29日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我校由管理学院阮顺领老师带队,经过激烈的现场答辩,管理学院的“sia”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的成绩,这是我校师生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4CD1E

本届三创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校赛由创新创业办公室主办看,管理学院承办。比赛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自比赛正式启动以来,创新创业办公室和管理学院制定了详细的组织施行方案,对于比赛的有关文件进行详尽解读,依托学科优势,充分挖掘资源,并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外展面向全校同学不断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形成了浓厚的参赛氛围。我校参赛队伍在此次比赛中,秉承创新思维、创意设计、创业能力的三创精神,坚持我校校训:自强、笃实、求源、创新,认真研究比赛规则,在日常生活中寻求新想法,从日常需求中寻求契机。最终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之下,获得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14项。

5D89F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4个分赛区600多所高校的四万余支队伍参加,参赛院校数目、学生团队数目以及参赛项目质量都创历史新高,大赛最终产生了12个特等奖,75个一等奖,110个二等奖。历时数月的第八届“三创赛”就此落下帷幕,各参赛团队也取得了理想的成绩,但是学生们的创新意识不会就此止步,创意的火花仍会时刻碰撞。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同学们能够关注社会、关切国家责任,积极参与到利于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创新活动当中,成为三创人才。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