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8年09月04日 10:27  点击:[]

201872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以及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中国奥林匹克式的高校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江苏省南京市南京工业大学落下帷幕。

67307

我校参赛学生合影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33所高校,541支代表队,1900余名教师和3600余名同学参赛,涵盖机械、建筑、水利及道桥四个类别的团体竞赛和个人全能竞赛。我校选拨了18名选手组队参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生获得建筑类团体一等奖1项,建筑类建模单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建筑类尺规绘图单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机械类团体三等奖1项,“产品数字化设计与3D打印技术大赛”二等奖1项,机械类建模单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机械类尺规绘图单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获奖项目涉及本次竞赛的所有竞赛内容。同时,理学院焦丹、何知衡、韦希三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张婕、孙昱、王晓明、王蕊四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此次竞赛增强了参赛学生们的识图、制图以及设计的能力,促进了我校学子与全国同类院校的学习经验交流,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及实践能力。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中,我校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广大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为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社会主义创新创业人才做出不懈的努力。

5F49D

获奖证书

附件:

建筑类获奖名单


DDA2

机械类获奖名单



上一条:我校学子喜获全国2018“学创杯”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