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教学会评估竞赛新动态
2019年03月22日 17:26  点击:[]

201712月,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中遴选了18+1项学科竞赛(18项本科院校评估竞赛,1项高职院校评估竞赛),本科院校评估竞赛中除“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外,余下17项竞赛我校学生均可参加。20192月,高等教育学会在原有评估竞赛基础上又遴选了15项新入选评估的竞赛。

截止目前,高等教育学会评估竞赛30+4项(30项本科院校评估竞赛,4项高职院校评估竞赛),我校学生可参加的竞赛有29项。30项本科院校评估竞赛项目清单如下:

2019年高教学会评估竞赛项目一览表

竞赛指南具体内容请链接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官网(网址:http://scb.xauat.edu.cn/xkjs/jszn.htm),同时可以通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双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内容。

欢迎关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双创办公众号


上一条:我校召开了学科竞赛工作推进会暨 2019 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下一条:2019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国赛承办筹备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