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五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5金
2019年07月16日 17:30  点击:[]

7月13日至15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举行我校共获得金奖5高校高教主赛道3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2),其中金奖项目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盐湖卤水绿色提锂技术领航者”参加冠军争夺赛,并季军。我校金奖数位居陕西高校第同时获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

校长刘晓君、副校长黄廷林赴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参加颁奖仪式及闭幕式,并看望参赛团队。季军项目负责人环境学院博士生王雷磊同学作为参赛学生代表在颁奖典礼上发言。

1C3BC

18DA7

1BF11

1C766

1CE82

18D70

据悉,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省高校共申报3.8万个参赛项目,参赛人数共16.6万人。其中高教主赛道和职教赛道参赛项目数较去年增加5000余项,参赛学生数较去年增加1.9万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项目数较去年增加1000余项,参赛学生1.8万人,较去年增加了7000多人。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将于今年十月在浙江大学举行。

7EBE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