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年终总结及数据统计核算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10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了做好2018年二级学院业绩考核、获奖学生奖励金发放及获奖指导教师工作量核算和奖励金发放工作,请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认真做好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及相关数据统计与核算工作,统计数据将作为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学分认定、评优评奖、推免研究生和教师职称评审及岗位聘任的重要依据,有关信息请务必核实准确(学生和指导教师排名请务必与获奖证书保持一致)。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终工作总结

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根据《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特色(亮点)工作总结表》(见附件1)对2018年度组织开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总结,每条特色(亮点)工作不超过200字。

二、竞赛获奖数据统计核算

1.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依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创新创业竞赛相关数据统计核算的说明》(见附件2)、《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分类一览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管理办法(修订)》(西建大〔2018〕159号)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院年度业绩考核办法(修订)》中“重要业绩指标体系”等,认真进行2018年度本学院负责及承担的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情况统计(指导教师获得的荣誉一并统计)及奖励金和工作量核算。其中“重要业绩指标体系”用于计算获奖指导教师奖励金(见附件3),填写《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数据统计表》(见附件4,excel表格内容和形式请勿调整)。同时填写《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参与(报名)情况统计表》(见附件5)。

2.指导学生以团队方式参赛并获奖的指导教师,工作量以实际指导的组数计算;对学生以个人身份报名参赛并获奖,各单位指派若干教师进行集体辅导的指导教师工作量计算方法为:获奖学生在20人及以下按指导1组学生计算,20人至30人(含30人)按2组计算,30人以上按3组计算。

三、申请专利、发表论文情况统计

各单位统计2018年度学生申请专利及发表论文情况,并填写《学生获准专利、发表论文情况统计表》(见附件6)。

四、上报要求及时间

1.《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奖励金及工作量统计表》经各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审核后,请于2018年12月10日(第15周周一)前将excel电子版发送至chuangxinban210@126.com,经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核对之后返还各单位。

2.经双方核对后,各单位的《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奖励金及工作量统计表》最终版、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以及《学生申请专利、发表论文情况统计表》及工作总结表统一用A4纸打印,主管领导签字、齐缝盖章后于12月25日报送至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行政楼601室),同时还需提交获奖证书原件扫描版(团队获奖只需提供1份证书,扫描版请打包发送至chuangxinban210@126.com,图片名称请以“竞赛名称+获奖等级”的形式标注),统计结果经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审核汇总后,统一报人事处。

附件:

1.2018年创新创业教育特色(亮点)工作总结表

2.关于开展2018年度创新创业竞赛相关数据统计核算的说明

3.重要业绩指标体系

4.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数据统计表

5.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参与(报名)情况统计表

6.2018年学生发表论文情况统计表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18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基础知识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我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