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通知
2019年03月19日 09:26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学生实验教学,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指示精神,根据《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通知》学校决定从即日起开始进行2019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者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参赛队由同一所学校的5人组成,设队长1人。

参赛成员要求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思维敏捷,能灵活应对各种困难;有化工专业基础,熟悉化工专业背景,对化工专业兴趣浓厚;有工程制图基础,熟悉化工规范及CAD制图;有文字功底,逻辑思维缜密,文字表达能力强;语言表达能力强,有创新精神。

二、竞赛形式

1.参赛团队根据竞赛命题和要求完成设计,按时提交设计作品的电子文档,参加赛区预赛。设计工作必须由本队参赛成员独力完成,不允许外人代工和抄袭外队作品。

2. 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分华东、华南、西北、华北、华中、东北、西南共七个赛区进行,参赛作品经赛区预赛评审委员会初审,遴选出各赛区的优秀作品参加赛区决赛。各赛区决赛由赛区评审委员会评选获赛区奖作品,并确定代表本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团队。

3. 全国总决赛将在山西省太原市中北大学举行,参赛队要提交设计作品决赛文档并进行口头报告和现场答辩,由总决赛评审委员会评选获奖队伍。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报名参赛的团队在3月31日前,登录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网站(http://iche.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53&object_id=110982)在线填写报名表。同时,请各学院创新创业竞赛具体工作负责人将报名信息进行统计,按要求填写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报名信息表》(详见附件)上,4月3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送至邮箱1055662187@qq.com。

四、奖励等级

1.本次大赛设国家级特等奖、一等奖、专项奖三类;赛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类。

2.学校向获得各奖项的学生计相应的课外素质教育学分,同时将 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竞赛管理办法(试行)》对获奖者给予相应的奖励。


附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报名信息表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9年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我校第十四批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SSRT)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