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竞赛的通知
2019年03月27日 09:05  点击:[]

各学院:

根据《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组织委员会函件》(中大西北赛函[2019]002号)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深化高校本科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继续推动计算机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本科各类学专业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和团队合作意识。现将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赛西北地区赛有关赛事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9年度在校的本科生。

、大赛作品内容分类

西北赛区赛大赛作品内容共分11类(组):

1.软件应用与开发。

2.微课与教学辅助。

3.物联网应用。

4.大数据。

5.人工智能。

6.信息可视化设计。

7.数媒普通组(主题:海洋世界)。

8.数媒专业组(主题:海洋世界)。

9.数媒动漫游戏(主题:海洋世界)。

10.数媒微电影(主题:1911 年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

11.数媒民族元素(中华服饰、手工艺、手工艺品、建筑)。

详细大赛内容分类及说明详见附件1。

三、参赛作品要求及内容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国家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鼓励创新。提交作品时,需同时提交该作品的源代码及源文件。

3.所有类别、所有小类的每一件作品均必须为作者原创,和已发表、展出、获奖的作品雷同或相似的作品(包括作者前期的作品)均不得参赛。

4.无论何时,参赛作品一经发现如有涉及剽窃抄袭等违规行为,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若已获奖,则取消该奖项。同时将在大官网上公布违规作品的作品名、作者与指导教师姓名,以及相关人员所在学校校名。

5.每位作者只能参与一件品(无论类别,无论排名),否则取消所有作品参赛资格。

四、赛事安排

2019年 3 18-- --2019年4月15日:校级预选赛。

提交作品:每个参赛队需要在2019年4月15日之前完成作品的设计,填写参赛报名表(附件2),并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报名表、作品的源代码及源文件,提交至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竞赛工作办公室(雁塔:工科楼703,草堂:紫阁书院办公楼203)。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2205065(雁塔校区:张老师);029-89025210(草堂校区:王老师)

详情见大赛官网:http://jsjxbs.nwu.edu.cn

大赛微信公众号:计算机设西北区组委会


附件 1:2019 年西北地区赛作品分类及要求

附件 2:报名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6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十一届(2019)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开始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