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西建大初赛的通知
2019年04月08日 15:06  点击:[]

各学院创新创业竞赛领导小组:

根据教育部有关部门的指示精神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明确初赛的各项工作,保证初赛活动顺利进行,现将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西建大初赛安排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统一初赛时间为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 :00。

2、考试需携带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严禁携带手机等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

3、考试听力部分需准备听力接收机,由于考试分A、B、C、D四类同时进行,听力考试时间请留意监考老师提醒。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期间进行外语广播电台试音,两校区电台频率和试音时段安排见下表:

校区

频率

日期

时段

雁塔校区

FM86.1MHz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14:30~16:30

草堂校区

FM78.0MHz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10:00~12:00

4、请参加考试同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备考,对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将按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同时向上一级竞赛组织机构汇报处理;

5、考生须持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准时参加,双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

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文学院

2019年4月8日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徽标(LOGO)设计、宣传标语创作、氛围营造方案征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