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校学生参加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2019大数据挑战赛的通知
2019年05月16日 16:42  点击:[]

各学院:

2019大数据挑战赛(以下简称“大赛”)是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主办单位的指导下,由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与字节跳动公司联合主办,亚马逊AWS提供资源支持以及科赛提供竞赛平台支持,并以企业真实场景和实际数据为基础的高端算法竞赛。大赛面向全球高校在校生开放,旨在提升高校学生对数据分析与处理的算法研究与技术应用能力,探索大数据的核心科学与技术问题,尝试创新大数据技术,推动大数据的产学研用,本次大赛鼓励高校教师参与指导。大赛为我校一类竞赛,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报名。现将2019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大数据挑战赛有关赛事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包括高职高专、本科、研究生),具体要求如下:

1.可以单人参赛或自由组队,每个参赛队伍人数最多不超过3人,允许跨年级、跨专业、跨校组队。

2.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即个人参赛后不可再与他人组队参赛,或个人参加一个队伍后不可再参加另一个队伍),允许最多有一名指导老师,指导教师须为在职信息类专业高校教师

3.报名时应具有在校学籍,已毕业的学生不具备参赛资格。

4.参赛选手应保证报名信息准确有效,报名时应在大赛网站上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学籍证明材料。

5.大赛主办和技术支持单位如有机会接触赛题和相关数据的人员不允许参赛。

二、赛事安排

本次大赛分为报名&预选赛、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其中预选赛是由参赛队伍根据预选赛题在本地进行算法设计和调试并在官网提交结果进行评测;初赛和复赛均要求参赛者在科赛网的K-Lab平台上进行数据处理、算法调试和生成结果,可使用平台提供的计算资源和工具包;决赛要求参赛者进行现场演示和答辩。

报名及预选赛时间:2019年4月28日6月15日(截止到16:00)。

报名方式:登录大赛官网,完成个人信息注册并提交在校学籍证明;报名信息经审核通过后以个人形式参加预选赛,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预选赛:报名成功之后,参赛选手从大赛官方网站下载数据,在本地进行算法调试,并在线提交结果。如果最终成绩达到规定分数线,选手将收到晋级初赛的通知邮件。注意:每个参赛队需要在2019年5月30日之前,将电子版参赛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541620856@qq.com。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2205065(雁塔校区:张老师);029-89025210(草堂校区:王老师)

大赛官网:www.kesci.com/landing/bdc2019(4月28日正式开通)

大赛官方交流QQ群:753413531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