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陕西高校第十二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2019年05月24日 16:48  点击:[]

各学院:

陕西省高校第十二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定于20199月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竞赛内容

1.参赛对象:全省高等院校的大学本科各年级、各专业的在校大学生。

2.竞赛内容:以“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考试大纲”数学(一)的高等数学部分为准(不含线性代数和概率统计)。

竞赛着重考核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创造能力。答卷时间为3小时。

二、报名方式及费用

1.每位参赛者需交报名费、资料费40元。

2.按学院报名524日至530日参赛个人填写报名表,交到各学院负责人处,统一交至理学院,同时缴纳报名费40/,以最终交费名单为准,过期未交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13519162272。

领取资料及准考证时间请关注后续教务处主页通知。

三、考试安排及奖励办法

1.竞赛时间:2019921(周六)上午9001200。全省统一时间、统一试卷、统一要求。

2.在竞赛优胜者中产生特等奖、一、二等奖若干名,以陕西省数学会与陕西省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的名义,给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获奖总人数不超过我校参赛人数的10%,学校对获奖学生按省级学科竞赛获奖对待。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理学院

2019524

 

上一条:关于上传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