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赛的通知
2019年05月24日 08:44  点击:[]

各学院: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赛定于2019年5月30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竞赛内容

1.参赛对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各年级、各专业的在校大学生。

2.竞赛内容:以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赛事规定参赛项目:流程行业自动化、离散行业自动化、智能制造创新研发类赛项)。

竞赛着重考核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创造能力。答辩时间为20分钟/人组。

二、报名方式

1.按参赛小组报名5月24日至5月30日参赛个人在中国智能制造大赛网站注册并填写报名表,由指导老师汇总到信控学院中国智能制造大赛校赛委员会,无参赛费用

联系人:何老师,联系电话:13991906786

三、校赛安排及奖励办法

1.竞赛时间:20195月30日下午15:3019:00

2.在竞赛优胜者中产生特等奖、一、二等奖若干名,以中国智能制造大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赛委员会的名义,给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获奖总人数不超过我校参赛人数的50%。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4


上一条:关于参加陕西高校第十二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我校学生参加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2019大数据挑战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