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传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的通知
2019年06月11日 15:11  点击:[]

各学院:

为加快推进全省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推广,省教育厅开发上线了全省高校技术转移信息网络平台-高校成果空间(http//jszy.sneducloud.com)。平台的启动运行,将架起高校和企业的桥梁,运用“互联网+”建立高校与地方的交流平台,展示高校优势科技成果、专家人才与相关科研项目,实现校企需求网上对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将“高校成果空间”网址、二维码在学院网站和公众号等进行重点宣传,让更多师生了解使用“高校成果空间”。

  2. 各学院依据学生自愿原则,鼓励学生个人注册和登录“高校成果空间”,积极上次科技成果信息。

  3. 请各学院于6月15日前做好大学生科技成果信息上传工作。

    成果空间公众号  

    成果空间小程序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推荐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会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陕西高校第十二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