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创赛”校赛时间调整的通知
2020年05月07日 17:41  点击:[]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比赛时间延迟,经组委会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调整“三创赛”校赛的后续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网上报名:2020年5月15号之前完成。

各参赛队伍需在2020年5月15日之前在三创赛官方网站(www.3chuang.net)上统一报名,报名时请务必将指导老师填入系统,否则无法认定指导教师。

2、作品提交:2020年5月15日之前完成。

每个参赛队需要在2020年5月15日24:00之前向管理学院团委科技部提交商业计划书电子版(PDF)一份、项目申报书(PDF)一份、承诺书(PDF)一份。提交时将三个文件放入一个文件夹,将该文件夹命名为“XX学院+项目名称”,经压缩后发至glxytk666@163.com。

注意事项:

(1)各团队应按实际情况填写《附件1:承诺书》,如有发现与实际不符者,取消参赛资格。

(2)作品提交书面格式应严格按照《附件3:作品提交要求》的格式,未经要求的部分各团队可自由发挥,但应保持页面美观。

(3)命名规则:

   文件夹:XX学院+项目名称

   商业计划书:XX学院+项目名称+第一作者姓名

   项目申报书:XX学院+项目名称+项目申报书

   承诺书:XX学院+项目名称+承诺书

3、校赛评审:2020年5月31日之前完成。

校赛通讯赛:由校赛评委进行通讯评审,每一份作品由2-3名评委进行打分,取各评委归一法平均分,作为校赛通讯赛最终得分,通讯赛前30的队伍参加现场赛。

校赛现场赛: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管理学院

2020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八届金相技能大赛暨全国第九届金相技能大赛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十五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报名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