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届大学生化工设计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
2020年06月02日 17:48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了激励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工程训练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高,促进教育与产业、学校与社会、学习与创业之间的联系,推进和实施创新工程教育人才的培养机制,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科技竞赛活动,丰富校园科技创新氛围,同时为2021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选拔优秀队员,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与化学与化工学院联合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届大学生化工设计创新创业竞赛”。为做好本次竞赛活动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承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二、参赛对象

参赛者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最多5人,设队长一名。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支代表队。

本竞赛鼓励参赛者跨学院、跨专业、文理科搭配组建团队参赛。

三、报名方式及竞赛流程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日——6月20日

2.所有报名参赛队伍必须由主要负责人填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大学生化工设计创新创业竞赛报名表》电子版,参赛队将填好的报名表打包压缩,将上交的资料添加到附件,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命名形式必须为:“负责人姓名-学院-专业-联系电话”,邮件发送至竞赛专用邮箱:1079650289@qq.com

3.为更好地提高参赛学生基础知识、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大赛组委会将于比赛前安排相关培训,暂定于下学期进行。

4.报名成功的同学加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届本科大学生化工设计创新创业竞赛QQ交流群(930925004),大赛相关通知及安排后续将在群内发布。

四、竞赛要求

1. 参赛队伍根据竞赛命题和要求查阅相关资料,提交设计作品的电子文档和书面文档。设计工作必须要求参赛队员全员参与,每支参赛队只能提交一份作品。

2. 各参赛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参赛作品,并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决赛报告答辩,缺席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3. 参赛作品经竞赛评审委员会初审,遴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决赛。决赛需进行现场报告和答辩环节,由竞赛评审委员会评选出获奖作品。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各等级的获奖比例根据参赛规模的实际情况确定,对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和作品将被直接推荐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为我校一类B层级竞赛

六、附则

竞赛委员会对竞赛规则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


  附件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大学生化工设计创新创业竞赛报名表.docx

  附件2:本科大学生化工设计创新创业竞赛任务书.docx



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0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四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