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补充报名及毕业生退赛的通知
2020年06月24日 16:17  点击:[]

各学院

由于疫情原因,2020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决赛时间由组委会分别推迟到 2020 10 25 日和 2020 11 22 日举行,总决赛择期举行,另行通知。现就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补充报名及2020届毕业生退赛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学生可自愿报名参赛(已经报过名的学生不可重复报名)。学校统一报名截止时间为91日至94日,请各学院积极宣传、组织本院学生报名参加,报名表请填写附件3

2.由于疫情原因,大学生英语竞赛时间推迟,2020届部分毕业生无法参赛可自愿退赛,请各学院组织退赛学生填写附件1,学校依据退赛名单将学生报名费退还学生。

3.如有已报名需调整考点的同学(由草堂校区调整到雁塔校区),学院组织学生填写附件2.

请各学院在629日前提交附件1,并发至邮箱362383463@qq.com。附件2,附件3提交时间开学初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文学院 齐翊如 1868182396 


    附件1 2020届毕业生自愿申请退考名单.xlsx

    附件2 2020下半年竞赛考点由草堂校区转到雁塔校区的学生名单.xlsx    

   附件3 截止报名时间节点新报名的学生名单.xlsx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文学院

                                                                                                                        2020624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决赛
下一条:关于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