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二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的通知
2021年09月30日 10:10  点击:[]

各学院:

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于20219月正式启动。该赛同时作为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近3700()37万人()参赛。大赛已被纳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一类B级竞赛,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暨港澳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现将本届比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个人网考

1.20211031日之前本科生完成个人网上报名。

2.20211031日之前本科生交网考报名费(30/人)。

3.20211020—1031 日在线模拟考试。

4.2021111— 1130日本科生完成个人网考(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

网考通过的学生可自愿申请中国商业统计学会颁发的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CRA)证书。90分及以上选手及所在学校将上大赛官网荣誉榜单。

二、校赛安排

2022410日之前完成校赛,每个团队3-5人。网考通过的本科生自行组队参加,按通过人数除以20计算,选拔优秀团队参加省赛,每所学校参加省赛不超过15支团队;研究生组按校赛团队数的20%计算,每所学校参加省赛最多不超过10支团队。

1.作品撰写:202239日之前完成。

每个参赛队需要在2022310日之前向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科技部提交市场调研报告(PDF版)。

2.校赛通讯赛:2022311—320

由校赛评委进行函评,每一份作品由2-3名评委进行打分,取各评委平均分,作为校赛通讯赛得分,通讯赛前20的队伍参加现场赛。

3.校赛现场赛:2022321—49

校赛现场赛将于202245日前后进行,进入现场赛的队伍参加答辩,答辩分本科生和研究生两组进行,评委现场打分。根据现场赛和通讯赛加权平均成绩,排出作品名次,按照作品排名推荐至省赛。

校赛事务联络人:范巧莉15095017579,李婧雯18149397905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科技部邮箱:xjdggxytwkjb@163.com

三、省赛安排

1.本科组拟于2022430日前完成。由省赛组委会按大赛组委会制定的统一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选拔全国总决赛团队,并推荐国赛三等奖团队。

2.研究生组拟于2022415日前完成。由省赛组委会按大赛组委会制定的统一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选拔全国总决赛团队,并推荐国赛三等奖团队。

四、国赛安排

本科组拟于20225月底在江汉大学(武汉)举行,研究生组拟于20225月中旬在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举行。全国总决赛胜出的优秀团队,将参加20228月下旬举行的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总决赛。

公共管理学院

2021930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获奖项目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