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佳绩
2018年05月28日 00:00  点击:[]

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于2018年5月26日—27日在北京和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杉达学院和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方协办。我校团队历经网络晋级赛的选拔和前后六个多月的准备,最终“就这Young”团队在总决赛中取得了全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管理学院来雨老师、宁文泽老师、胡同立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

参赛团队和指导老师合影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507所院校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晋级赛阶段的评选,最终有449所院校的453支代表队取得决赛资格,决赛分南北赛 区联网同步举行。由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龚思予、高晶娣、张明和土木工程专业刘谦、秦明等五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管理学院来雨老师、宁文泽老师、胡同立老师的 带领下,认真研究比赛规则,努力练习软件操作,用心背诵相关规范,全力准备本次比赛,最终团队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

\

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通过“以赛促学”,加深了同学们对建筑信息模型(BIM)的认识,提升了专业技能。我校学子的优秀表现获得了众多高校和同行的认同,增强了我校学生在专业领域内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

\

“就这Young”团队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