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08月09日 13:25  点击:[]

西安的8月,空气都是灼烧的味道,而在雁塔校区的校园中,有一群师生用他们的汗水诠释着对学校的热爱和对数学建模的热情。

我校今年的数模赛前培训共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专题培训阶段,于625日开始,718日结束,重点为参赛学生进行Matlab实例解析、数学建模论文写作规范、数学模型构建实例分析等系统培训。第二阶段为模拟赛题训练阶段,全校335名学生、34名指导教师自723日开始,连续进行3次国赛模拟实训,通过实战模拟训练锻炼磨合了参赛队伍,让参赛学生感受了国赛的氛围;通过指导教师对论文的点评和修改,提高了参赛学生的论文撰写能力、提升了论文整体质量;通过答辩环节使各参赛队进一步找准了存在问题,并明确了改进方法。


3189C

65098

暑期培训现场

此次暑期数模培训于83日圆满结束。在为期11天的暑期国赛模拟实训中,近400名师生战高温、斗酷暑,分别在逸夫楼、土木楼、工科楼和教学大楼等场地挥汗如雨、夜以继日地按计划进行竞赛各环节的训练,充分展现了建大学子努力拼搏、坚韧不拔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通过暑期集训,各参训师生均得到了满满的收获,并为今年9月迎战国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33346


上一条:管理学院首届“科技达人”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学子赴延安圆满完成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