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陕西赛区复赛中实现突破
2018年11月05日 10:08  点击:[]

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中国外语测评中心等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的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陕西赛区复赛于10月27日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落下帷幕。

1B913

此次陕西赛区复赛有来自全省48所高校的300余名优秀学子同台竞技。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共有1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演讲大赛,3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写作大赛,2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阅读大赛。在演讲大赛中,我校17级建筑学专业郭佳同学以流利的口语和清晰的逻辑思辨能力,在第一轮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进入第二轮15人决赛。郭佳同学发挥出了自己即兴演讲的实力,最终获得一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历史性的突破。

在写作大赛中,代表我校参赛的3位同学中,英语专业1701邱雨涵同学获写作大赛一等奖;土木1703毛蓓蓓、工力1701杜义涛同学获写作大赛二等奖。在阅读大赛中,代表我校参赛的2位同学中,给水1801李雨娇同学获阅读大赛一等奖;工力1602王冠同学获阅读大赛二等奖。写作和阅读大赛的成绩也是我校参加省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在学校双创办和文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文学院认真组织我校初赛,经过对全校近2000人次学生初选,共推选出6名同学参加陕西赛区复赛。入选的同学经过专题培训和一对一辅导后,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成绩优异,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竞赛陕西赛区复赛我校获奖名单

A60F


上一条:第四届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教育年会暨学年奖论坛在西建大草堂校区艺术学院隆重开幕
下一条:管理学院首届“科技达人”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