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首届“科技达人”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25日 10:14  点击:[]

为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凝练“双创”优秀事迹,营造“双创”教育氛围,经过前期精心筹划,10月18日19时,管理学院2018年“科技达人”评选暨颁奖典礼于学府城报告厅成功举行。管理学院团委科技部指导老师胡同立、2015级辅导员田莹,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6D1D4


管理学院“科技达人”评选共分为网络线上投票、竞赛获奖积分与线下演说三个部分分别占比20%、40%、40%综合进行评比。

线下演说环节由八位入围选手分别从自身认识、经历付出、自我收获等方面与观众进行了分享,现场氛围浓厚,声声不息的掌声不仅代表了同学们对他们成绩的肯定,更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敬佩之情。

77875

最终,管理学院共评选出三位“科技达人”、三位“科技新星”,田莹老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金。



上一条:我校在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陕西赛区复赛中实现突破
下一条:我校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