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火热报名中
2019年03月26日 15:02  点击:[]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目标的学科竞赛。“三创赛”是高等教育学会的重要赛事,属于我校认定的一类竞赛。

CA3E0

我校于年首次参加“三创赛”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获得国家2省级31项。本“三创赛”设立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其中校赛阶段比赛由管理学院承办、校电子商务协会协办。

本届三创赛”得到了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及管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管理学院成立了筹备组负责大赛的组织宣传工作。

5CBB8

大赛筹备组于20191月拟定了校赛的基本流程,在全校范围内发布了“三创赛”的通知。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广泛参与“三创赛”筹备组大赛的宣传工作进行了严密的计划和细致的分工,进行了覆盖全部参赛对象的两校区宣传活动。通过大型桁架展示、分发竞赛宣传页、传阅获奖作品等方式,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咨询,现场工作人员也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帮助同学们了解竞赛信息,增强参赛信心。同时,筹备组建立了线上QQ交流群,及时为各参赛团队提供竞赛服务。截至目前,我校“三创赛”竞赛交流群成员已超过650人。筹备组还对相关学科的教师进行了重点宣传和广泛动员,建立了近30人的指导教师团队。

为了更好地服务参赛同学,筹备组及时更新报名信息,通过建立竞赛团队信息台账,动态掌握各参赛团队的参赛进度,并为30缺乏指导教师的团队联系对接指导老师。截止325日,我校“三创赛”参赛团队报名数量达到134支,报名组织工作顺利推进。

本次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328日晚2000时,校赛作品提交时间为412日晚20:00时,报名截止后会对参赛团队组织专题培训。

获取报名方式请加入第九届“三创赛”竞赛QQ交流群,群聊号码:651316387

8CFC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