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高级研修班
2019年05月21日 11:57  点击:[]

  518日首次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指导教师和三级赛管理者高级研修班西安站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举办。我校选派“三创赛”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骆正山、张炜、杨朔、朱海琦、顾欣、苏佳六位指导老师,以及校赛主要负责人周琳老师参加培训。

11ACF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教育部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重点支持项目,属于我校认定的一类竞赛。

本次培训旨在增强竞赛指导教师对参赛团队的指导能力和水平,提高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由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竞赛组委会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琪、竞赛组委会副主任、西北工业大学教授王丽芳及西安翻译学院副教授支侃买主讲,分别就第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十年来的发展情况、比赛的流程、评委、纪检、仲裁组组成与评分标准、“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的评奖、公示、颁奖及违规处理等规则进行的介绍,同时对如何当好三级赛的评委、如何当好参赛团队的指导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我校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研修对“三创赛”指导教师的指导技能、参赛团队“三创”素养和能力、参赛作品的品质提升都将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全体指导教师将会结合本次研修所学指导学生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争取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省级赛和国家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信控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计算机设计大赛入围国赛作品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