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07月08日 12:02  点击:[]

 2019年7月6日、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选拔赛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此次陕西省赛共有27所院校、近600支队伍参赛。我校共选拔出15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三创赛”陕西省选拔赛的现场赛,76支队伍参加“三创赛”陕西省选拔赛的通讯赛。


   我校参赛队伍在此次比赛中,秉承创新思维、创意设计、创业能力的三创精神,坚持我校校训:自强、笃实、求源、创新,认真研究比赛规则,在日常生活中寻求新想法,从日常需求中寻求契机,在校赛基础上不断在学校各位老师的指导下打磨作品,最终在比赛中荣获佳绩。我校以参赛作品总数全省第一名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参赛团队获省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6项,其中“如影随”团队在总决赛中斩获季军,为我校赢得了荣誉。恭喜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的各位老师和学生,也预祝我校代表队在8月举办的国赛中再创佳绩。

248A4


上一条:我校举行首届交通科技大赛培训宣讲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