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交通杯”我校第一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顺利举办
2019年12月23日 17:06  点击:[]

12月19日至20日,“静态交通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顺利举办。

全国交通科技大赛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支持下,由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我校第一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静态交通研究院冠名赞助,由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教务处、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本届大赛从开始筹备、宣讲、选题、制作到最后答辩历时几个月,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0支参赛队伍入围,于12月19日经过激烈角逐,在众多优秀参赛作品中最终评选获奖作品。

           

   

12月20日,我校首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闭幕式在土木楼516成功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静态交通研究院总经理贾超峰、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赵喆、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系主任陈君、副主任李聪颖、土木学院团委书记潘登、副书记屈鹏飞、建筑学院罗西老师、信息与控制学院徐胜军老师、机电工程学院王亮亮老师以及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出席本次闭幕式。本次闭幕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建国主持。

       

大赛组委会技术负责人李聪颖老师从大赛筹备到最后答辩详细介绍了本届大赛,并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伍以及指导教师表示祝贺。紧接着荣获特等奖的三支队伍分享了获奖作品。三支队伍通过PPT及小程序进行展示。获奖作品是关于解决日常出行遇到的问题,包括从快速单行定位预约停车场到机场行李准确定位,以及如何解决郊区交通最优出行选择等问题。

       

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主任陈君对本届大赛进行点评。陈老师从比赛参与度、专业涵盖、作品质量以及队伍表现四个方面对本届大赛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下一届比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赵喆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并进行颁奖。本届大赛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以及优秀指导教师5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静态交通研究院总经理贾超峰致辞中指出我校通过本届大赛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和理论水平,并对默默付出的指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最后,党委书记张成中向本次大赛获奖的各位选手们表示祝贺,对本次大赛的赞助商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希望各位同学并不止步于此,而是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实践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至此,“静态交通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圆满结束,然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才刚刚拉开序幕,衷心希望获奖队伍一鼓作气,在国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秀的成绩,为建大历史再续辉煌!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总结会
下一条:公创共赢之“心在远方 路在脚下”—双创竞赛分享与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