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11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09月04日 08:28  点击:[]

近日,第11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我校学子勇创佳绩,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国家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高教学会评估竞赛及我校一类B竞赛。自大赛启动以来,信控学院作为竞赛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赛事的组织、宣传和培育等工作。各参赛队伍的选手及其指导老师也克服了疫情所带来的困难,通过线上指导培训的方式,认真准备作品,不断打磨提升,经过全国总决赛的激烈比拼,斩获国家二等奖1项、国家三等奖1项,取得历史性突破。

IMG_256 IMG_256

图 学生线上积极备赛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相关战略举措与号召,举办的每年一届的全国性竞赛。大赛的主要目的是搭建产学结合的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促进校企交流,促进高等教育为服务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大赛在选题上呼应服务外包产业,关注服务科学;在形式上,注重学生的团队协作,在虚拟的商业环境中解决问题。

表1: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情况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西建大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