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静态交通研究院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线上讲解动员会
2020年09月09日 16:05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创建优良学风,9月8日晚7:30,我校交通科技大赛组委会举行“静态交通研究院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线上讲解动员会,会议由校组委陈君,李聪颖,张琦,李微四位老师进行竞赛指导,由土木学院本科生18级辅导员邓博文老师在线主持,信控、机电、建筑、土木等多个学院的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讲解动员会。

李微老师介绍竞赛流程

会议伊始,校赛秘书李微老师对竞赛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说明了竞赛时间安排、成果要求和比赛流程。随后,校赛技术负责人李聪颖老师从竞赛注意事项、竞赛形式、往届获奖作品等方面讲解了竞赛相关注意事项。紧接着,校赛指导老师代表张琦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往届竞赛一等奖作品的项目情况。

李聪颖老师介绍竞赛注意事项

张琦老师分享往届竞赛指导经验

最后,校赛总负责人陈君老师总结了上届竞赛的整体情况,并结合疫情防控和自身感受,鼓励同学们积极组队,提早开始竞赛准备工作。

2020-09-08 21:51:02.463000

陈君老师对竞赛讲解动员会进行总结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我校迅速积极转变思路,探索和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创新创业基础教育,全面推进2020年校赛工作顺利进行,争取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取得更大的突破。

(撰稿:李佳璐、王浩宇)

上一条:我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2020)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