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20年11月26日 10:30  点击:[]


近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简称“先进成图创新大赛”)获奖结果公布,我校学子获得建筑队团体一等奖、建筑BIM团体二等奖、机械队团体三等奖和个人一等奖7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的优异成绩。

先进成图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等联合主办。本次大赛共有全国395所高校的647支参赛队伍、近7000余名师生参加。因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该项赛事于2018年列入高教学会学科竞赛评估体系。

本次先进成图创新大赛在我校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学校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竞赛承办单位理学院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广泛动员学生参赛,同时积极组织骨干教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开展赛前培训,为参赛队伍成绩和水平的稳步提升夯实了基础。在全校上下的努力协作下,最终遴选出18名选手、分为建筑类和机械类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多个竞赛奖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鉴于我校选手的突出表现和优异成绩,我校多名指导教师分获此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一、二等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建筑团队、机械团队获奖证书



1412D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