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0年11月30日 17:11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举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20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 NECCS)成绩公布。我校学子在本届大赛中喜获特等奖10项,位列陕西高校第一,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A类(研究生)特等奖3项、D类(艺术和体育类)特等奖1项,均取得历史性突破。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学校于20201月正式启动校级赛事准备,由双创办、文学院牵头,精心制定了竞赛组织和指导方案。双创办、研究生院(研工部)及各学院积极宣传组织,最终有来自18个学院的7105名学生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面对疫情影响,为进一步做好指导工作,文学院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成立多个指导团队确保比赛各项指导工作高质量的进行。经过初赛,共遴选出42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决赛。学院积极组织并多轮次给予决赛学生模拟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各参赛选手的技巧和实战能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旨在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是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之一。

接下来,文学院将继续协同有关部门与各学院,积极谋划,认真做好备赛工作,力争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蓬勃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专业班级

类别

1

刘营

市政1802

A

2

郭瀚泽

安德土木研19

A

3

马静仪

建筑2005

A

4

李雨娇

建筑1806

C

5

蒋雄峰

土木2010

C

6

木笛馨

建筑2002

C

7

李念

建筑1804

C

8

顾天元

建筑1903

C

9

杨捷

建筑1703

C

10

付哲宇

设计2003

D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静态交通研究院杯”第二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西安建大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