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静态交通研究院杯”第二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圆满结束
2021年01月05日 14:47  点击:[]

2020年12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516报告厅举办“静态交通研究院杯”第二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闭幕式。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辉,西安建大静态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史小辉,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炜辉,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控系主任徐胜军,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主任陈君以及部分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由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副主任、校赛技术负责人李聪颖老师主持。本届大赛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优秀指导教师5名。大会伊始,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系主任陈君从大赛的筹备到最后的答辩对本届大赛的流程及作品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获得校赛一等奖的三个小组的代表钟素媛、刘凯强、雷仁清三位同学分别进行了小组成果展示。陈君老师依据作品质量及队伍表现等标准对这三支队伍进行了点评,表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在国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国赛优秀奖获奖小组代表李欣谚发表感言,她表示在做竞赛过程中,国赛优秀奖的获得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无私付出和每一个队员的共同努力,鼓励大家一定要坚持做到最后,要相信自己。

信控学院徐胜军老师作为指导教师代表上台讲话,讲述了竞赛指导过程中的感受,对全体参赛同学表示鼓励。本届校赛冠名单位西安建大静态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史小辉老师致辞,提出我校通过本届大赛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和理论水平,对竞赛成果表示肯定,并对静态交通事业的发展状况进行展望。

686822434743649459(1) 545593919219070694(1)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辉老师宣读表彰文件。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小组及优秀指导老师上台领奖。

最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炜辉向本次大赛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本次大赛赞助商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各位同学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创新能力,增强实践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奋进,不断前行。

土木工程学院

2021年1月5日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一届理论力学竞赛暨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提高班选拔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