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英语演讲、英语辩论、英语写作、英语阅读
2019年01月23日 18:17  点击:[]

一、大赛介绍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英语演讲、英语写作、英语阅读)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包括“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体现智慧、展现创新的沟通平台。

二、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2、承办单位: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外语测评中心

3、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3101

邮箱:service@unipus.cn

三、参赛类别

1、演讲大赛(地面赛场、网络赛场、全国决赛)

2、写作大赛(写作初赛、省级决赛、全国决赛)

3、阅读大赛(初赛、复赛、全国决赛)

四、参赛资格

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2017年起,允许在华的外籍留学生参加。

五、竞赛时间

1、地面赛场:初赛时间:各校自行安排。复赛时间:每年11月。决赛时间:每年12月

2、网络赛场:初赛:每年自赛题公布起,至10月-11初截止。复赛:11月中、下旬。决赛:12月,同地面赛晋级选手共同比赛。

六、奖项设置

1、演讲大赛全国决赛

1)参赛选手

特等奖9名,进入全国决赛第四阶段的选手,设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6名。

一等奖15名,进入全国决赛第三阶段但未进入第四阶段的选手。

二等奖64名,进入全国决赛第二阶段但未进入第三阶段的选手。

三等奖,进入全国决赛第一阶段但未进入第二阶段的选手。

单项奖,比赛过程中某一方面表现突出的选手。

2)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特等奖9名,大赛冠、亚、季军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一等奖15名,大赛一等奖获奖选手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二等奖64名,大赛二等奖获奖选手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三等奖,大赛三等奖获奖选手指导教师。

2、阅读大赛、写作大赛全国大赛

1)参赛选手

特等奖6名(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获得获奖证书并赴国外或港澳地区进行学习交流。

一等奖10名,获得获奖证书及奖品。

二等奖30名,获得获奖证书及奖品。

三等奖,未获得上述奖项的其他决赛选手,获得获奖证书及奖品。

2)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特等奖:大赛特等奖获奖选手指导教师,获得大赛指导特等奖获奖证书,并赴国外或港澳地区进行学习交流。

指导教师一等奖:大赛一等奖获奖选手指导教师,获得大赛指导一等奖获奖证书及奖品。

指导教师二等奖:大赛二等奖获奖选手指导教师,获得大赛指导二等奖获奖证书及奖品。

指导教师三等奖:大赛三等奖获奖选手指导教师,获得大赛指导三等奖获奖证书及奖品。

七、官方网址

https://uchallenge.unipus.cn



上一条: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