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2019年01月23日 18:51  点击:[]

一、大赛介绍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李克强总理提议举办,教育部等十二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广告艺术赛事。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创意我为王”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领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范式深刻变革,推动形成新的人才培养观和新的质量观。

二、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竞赛由教育主管部门指导、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2、大赛组委会:大广赛组委会,负责竞赛活动组织协调工作。组委会设立秘书处:秘书长一人,副秘书长若干人,负责大广赛的日常工作。

各赛区组委会,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高校代表及相关专家组成,负责赛区的组织领导工作。各赛区承办单位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委)或赛区组委会指定。

3、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A座1007、1004室
邮编:100022
电话:010-58612985,010-58612105/06/07/09
邮箱:sun_ada@126.com
QQ:1871292261、2634420625

三、参赛资格

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四、竞赛时间

网上提交截止日期以官网公布为准,分赛区截稿时间以各分赛区通知为准。各分赛区报送全国总赛区参赛作品的截止时间以官网公布为准,邮寄日期以邮戳为准。一般为4-6月。

五、作品类别

1、平面广告
2、影视广告
3、微电影广告
4、动画广告
5、广播广告
6、广告策划案

7、小程序交互广告
8、企业公益广告

9、短视频广告

10、企业产品文案

六、参赛组别

大广赛在全国设立分赛区,采取一次参赛、两次评奖的方式进行。即:参赛作品经院校初选后,报赛区评选,获得赛区优秀奖以上的作品,由分赛区统一报送(平面类作品不超过所在赛区参赛作品总数的15%,文案类不超过所在赛区参赛作品总数的5%,其他类别不超过20%)参加全国总评审。全国总赛区不受理个人报送的作品。

七、奖项设置

全国总评审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1个全场大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组织类奖项等。各赛区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组织类奖项等。

八、官方网址

www.sun-ada.net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