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国际贸易竞赛、创新创业竞赛
2021年11月09日 10:45  点击:[]

一、大赛介绍

1、品牌策划竞赛:根据2021年3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以下简称“品牌策划竞赛”)已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序号为46号。品牌策划竞赛经过数年培育发展,业已成为我国品牌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

2、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根据2021年3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以下简称“会展竞赛”)已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序号为46号。会展竞赛经过十余年培育发展,业已成为我国会展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会展竞赛在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体现了教育系统对会展竞赛推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发挥作用的高度认可。

3、国际贸易竞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牵头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经过多年的培育,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业已发展成为我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基于校企合作的规模最大的综合实践平台和学科竞赛活动。根据2021年3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以下简称“国贸竞赛”)已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序号为46号。

4、创新创业竞赛:据2021年3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以下简称竞赛)已纳入该竞赛排行榜,赛事序号为46号。竞赛经过多年培育发展,业已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竞赛在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体现了教育系统对竞赛推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发挥作用的高度认可。

二、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

2、承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

3、大赛组委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

4、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

1)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100801)

2)网站:www.ccpitedu.org

3)电话:010-6609423

三、官方网址

www.ccpitedu.org


上一条: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
下一条: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