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LA学生奖
2019年01月23日 18:57  点击:[]

ASLA是“AMERICAN SOCIETY OF LANDSCAPE ARCHITECTS”的英文简称,中文名译为“美国景观建筑师协会”。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ASLA成立于1899年,已有100多年历史,是一个世界性的专业协会,代表全美50个州和全世界42个国家的景观设计师。成立以来与中国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自首位中国会员于20世纪70年代早期加入协会起,迄今已经拥有超过110位的中国会员。在过去的10年里,中国的景观设计师已经获得了17项富有盛誉的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专业奖项,其中包括2项杰出大奖,以及来自中国顶尖高校的4个学生团队所获得的学生奖项。日渐涌现的跨国实践意味着中美景观设计师在中美项目中更加频繁地合作。ASLA学生奖起源于2004年,在美国本土以及世界各地,ASLA学生奖已经作为专业判定的一个标准而被广泛关注并得到一致的认可。

一、组织机构

由美国景观建筑师协会(ASLA)主办。

二、竞赛目的

以奖励在风景园林设计领域有探索和创新精神的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参赛资格

参赛者必须是学生、学生组织、ASLA免费准会员或者有资格加入ASLA任何类别的个人或组织。

四、竞赛时间

每年5-11月份

五、奖项设置

竞赛主要分为综合设计类、住区设计类、分析和规划类、研究类、交流类、学生社区服务类、学生团队合作类7个大类,每个类别设置一个杰出奖和若干荣誉奖。

上一条:ICCC国际学生设计大赛
下一条:亚洲建筑新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