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中国区)
2019年01月23日 18:20  点击:[]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科技大赛。创始于2003年,旨在鼓励青年学生发挥想象和创新能力,投身科技创新,目前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学生科技竞赛,有超过160,000名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参与,并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 The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的支持。首届比赛于2003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中国学生从2004年起开始参加Imagine Cup大赛。

一、竞赛宗旨

为全球青年学生提供一个激发技术创新潜力和利用科技创新解决社会面临的实际难题的平台,向学生展示科技为真实世界所带来的各种机会,使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沟通和交流他们的科技创新体验。

二、组织机构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三、竞赛内容

为鼓励更多的青年学生项目参赛,任何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均可报名参赛;大赛额外设立了针对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混合现实三个类别

四、参赛资格

年龄已满16周岁,并在本年7月25日至来年5月31日期间,在被认可的能颁发高中或大学(或同等学历)学位的教育机构:(包括家庭学校)的注册为学生;

您/您的项目未收到超过5万美元的外部资金;

五、竞赛时间

前一年10月-本年7月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全球一等奖将获得85,000美元的奖金和其它奖励,全球二等奖将获得15,000美元的奖金和其它奖励。

上一条:中国校园戏剧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