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展-LA先锋奖
2019年01月23日 19:09  点击:[]

为了促进中国景观设计行业的和谐发展,给全国的风景园林、景观设计学、城市规划、建筑学、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院校及毕业生搭建教学交流和展示自我的舞台,由北京大学景观设计学研究院、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主办“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展”,此项赛事得到国际景观设计联盟IFLA等8个国际学术机构和媒体的支持。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景观设计学研究院、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承办单位:“景观中国”、《景观设计学》杂志、建筑时空

二、参赛资格

1.全国高校(包括港澳台地区)应届毕业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

2.学习风景园林、景观设计学(景观建筑学、景观建筑设计、景观学)、城市规划、建筑学、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并且毕业设计的选题是景观规划、景观设计、城市设计和园林设计方向。

三、竞赛时间

自2005年开办以来以来,每年2—10月份举行。

四、奖项设置

竞赛设荣誉奖5-10名(最少5名获奖者);单项奖(六项,可以空缺);优秀组织奖,10名;优秀奖,(不超过总参与评奖数量的30%)。

五、取得的重要成绩

在该项赛事中,我校学生先后获得第四届荣誉奖、地球关怀奖1项,优秀奖7项,优秀组织奖;第五届荣誉奖、地球关怀奖1项,最佳分析与规划奖1项,最佳场地理解与方案奖3项;第六届荣誉奖、最佳选题奖1项,文化关怀奖、想象与超越奖1项,优秀奖3项;第七届最佳场地规划分析奖1项,最佳场地理解与方案奖1项,单项奖1项,优秀奖4项。第九届景观分析与规划奖1项,优秀奖1项。第十一届获得荣誉奖1项。

上一条:“园冶杯”风景园林(毕业作品、论文)国际竞赛
下一条:全国高校毕业生优秀雕塑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