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炼钢大赛
2019年01月23日 19:10  点击:[]

全国网络炼钢大赛是中国金属学会每年9月举行的全国性网络模拟炼钢比赛。2016年9月在浙江省宁波市举办了“2016年转炉炼钢生产仿真模拟培训班暨宁钢杯全国转炉模拟炼钢比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金属学会

参与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二、参赛对象

1.各相关企业有冶金专业背景、预赛成绩突出的青年技术骨干。

2.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冶金类职业技术学院负责竞赛培训工作的教师、预赛成绩突出的学生团队。

3.各相关企业培训中心等负责炼钢操作及竞赛培训工作的教师。

三、培训及比赛规则

1.预赛:由各参赛单位自行组织,参赛单位凭账户、密码登陆仿真实训软件后进行内部培训、比赛,选拔出决赛选手。

2.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比赛形式,设企业组和高校组,各单位可报名1-3支参赛队伍,每队2名选手组成,选手参加培训后,进行现场模拟炼钢比赛,现场比赛分为知识竞赛、实操竞赛和专家互动点评3个环节,对各项成绩进行综合排名,获奖者将获得中国金属学会颁发的证书及奖励。

上一条:世界网络炼钢大赛
下一条:“园冶杯”风景园林(毕业作品、论文)国际竞赛

关闭